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積分考差了所以很心煩

也許是因為沒當過活動組很新鮮

也許是因為積分考完了所以很嗨

總之今天大起又大落。

 

 

然後,我說開會

其實沒參加過什麼開會欸

因為美宣通常都是派派工作,講完就散

然後學術組嘛,是什麼我至今還不清楚

營隊想說待看看活動組好了

營新就選公關了。

嗯…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開會都這樣

但是我覺得有人在說話就尊重他一下吧?

自己是總召還要鬧,自己講話的時候要求別人認真

有人聽你的嗎?

自己得到什麼的時候,就想想你總是給別人什麼吧?

the way you treated people is the way they treated you back.

每天唸個五十遍吧

 

 

嗯…還有有些人

不知道是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對營隊或開會這種事駕輕就熟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組長要的

只是聆聽

噢,不要求你拿出尊重

就是聽聽而已

沒聽到他緊張的顫抖音嗎?

沒感受到他的誠意跟認真嗎?

也許我這樣的想法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那一類

而我也承認我沒有全神貫注,但是我起碼願意配合

你沒有大牌到"請"你發表意見吧,或是"請"你回到正題

本來覺得你們只是不善與人接觸,無法散發所謂善意

但現在忽然有點知道,把自己人看的很重要

卻把圈外的人當成什麼都不是

有那麼極端?還自嘲自己到處討人厭

好吧也許我是稻草就是很會兩邊倒

但是多為別人想一下有什麼不好?

有時候他對你也對,這種事很常發生不是嘛?

 

 

然後我不知道,有原則的人是被尊重

還是被排斥。

嘴巴講那樣,表面還是嘻嘻哈哈

他被蒙在鼓裡還真是倒楣欸

咦?其實我也常常這樣對人?

哈那是我避不掉逃不了我才會這樣,人之常情

不拿來說了。

 

 

接著,好像是自傲?

忽然發現我在團體中的定位,但又好像不是。

這一圈,大家都屬於平淡平淡

但是我知道感情這種事

要是沒有人主動,噢我說我拉

要是我不主動,很快地

我想我就被拋在一旁了吧

雖然說一個人不錯,但是有事要拜託的時候

那種尷尬還是很受不了

總覺得還是要去經營一個自己的圈

但也不用刻意經營,有人會自然而然走到你身旁

那一定是有原因的,要珍惜他的選擇。

總之我覺得我今天嚇到人了

太強勢、太自以為是、太高分貝、太搶話

搞砸氣氛但我努力營救。

所以抱歉了,下次我會改進

所以不要對我隨便好嗎?

 

 

 

一段感情建立,應該是信任吧

我相信你,你也願意相信我

相信有未來,相信可以長久。

但是,我們是怎麼回事?

又不是情報交易所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們之間的信任?

去掉這些和那些,鋪蓋在你我之上的物質

物與物

我們有什麼不怕被挑戰、不怕質疑的連接?

 

一直以來我找不到,似乎是

 

nothing.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