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心臟有點承受不住。

 

 

 

然後不知不覺,期中考就要來了!!!!

有書卷獎的壓力真大!!!!

我要加油!!!

 

 

發現我自己很多都臨時抱佛腳

考完就忘…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忽然有種自己怎麼那麼遜的感覺

真不配腳底踩著60幾個人

所以要加油加油!!!

不要忘記了那些家人的叮嚀

試著把他們的期望扛起來,因為我長大了不可以再當孩子

像孩子一樣耍賴跟逃避是錯的。

 

態度也要改。

你要知道,天時地利人和是多麼難得

曾經擁有足夠,不要強加在誰的身上

關於他

我知道我放不開,但我有努力不甩他

 

 

不管怎麼樣就加油拉拉拉拉拉拉!!!

然後迷迭香一直掉葉子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