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急
 
 星期六要交的東西。






很囧



 我星期2才知道要交那個
知道就算了 居然這麼快就交
要我怎麼擠的出來?



所以,星期2
         想草稿


   星期3
         買紙+畫底稿


   星期4
         底稿


   星期5
         試上色




嗯 我有很多時間?
    才怪


最近為了那張紙  拿去比賽充數的紙





我,每天都爆肝




 噢噢,誰來幫我買瓶愛肝給我?



而我這張 又非交不可

 每一班都要交出一張


阿戴的 早畫好,被他弟拿去當計算紙!  
    x的 下次去他家巴他個一掌
    不過,阿戴還要忙母親節卡製作
    嗯 漫畫比賽我來吧

阿腐  自己帶自己玩的很高興,爆肝比我還大 
    最近還感冒了 ((給我去看醫生噢
    不要熬夜了 漫畫比賽我來吧
   



噗,我這張更顯得重要
   




好吧,我是負責的乖孩子


我來搞定這東西


熬夜跟他拼了   ((耳邊響起愛肝廣告音樂 ...




-------------------------------------------------------------




昨晚,我依舊熬夜
為了可以在明天早上的時候可以上黑線
所以熬這個夜一定要把底稿先畫好



熬熬熬




我傾神於筆尖




熬熬熬




我右手撥開橡皮擦屑




熬熬熬





突然?
眼前一片漆黑


嚇到 


怎麼會突然停電?











....





原來




是我自己不小心睡著了  XD





我真的有嚇到耶
還以為誰把燈關了咧




哈哈






很黑的夜


檯燈下,留有我拼命忍住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