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陽明大道,放學後的熱鬧
 一如往常。



昨天的事了,因為答應咪
 所以我要打這一篇出來




-------------------------------------------------




我 布 婷ˋ 咪 饅 某謝

一起走去搭車



途中有聊有笑,談到了關於大X發的事


阿饅說他有困難,10點太早 搭車不方便的

某謝就說 :「 去住阿『ㄇ一ˋ』家 」





阿『ㄇ一ˋ』?
是要講阿婷ˋ叫錯嗎?
還是是叫阿咪?




我以為是我聽錯
結果根本是阿公((某謝,自己口齒不清!!




笑完他之後,我突然想到
咦?



這樣剛好耶?



咪ˋ 婷ˋ 茹ˋ 布  



都是4聲
    4聲4人組?



我把構想告訴阿婷ˋ
跟他說:「 怎麼辦?芽芽咧? 」


婷ˋ:「 一ㄚˋ? (芽ˋ)?」


我:「 不要吧 好怪噢 」



婷ˋ 我:「 ........((沉思 」





阿婷ˋ突然拍手
 扯了扯我的袖子


婷ˋ:




「 賽(ㄙㄞˋ) 」







哈哈哈

用字用的超神!!







PO最近超紅的,綽號恨多
 ((自從被查出PO的單字意思之後
還順利成為屎幫幫主
想收我當小弟咧,去去   去旁邊站


噢 還有
阿屎 套上 豬系列 呢?









『 豬屎 』





哈哈 這個是我想的




後來,某節軍訓課




阿婷ˋ幫他取



 『 ㄌㄠˋ賽PO 』





哈哈 不好笑就算了

 那節我們笑得可瘋的


害我笑得飆淚又噴鼻涕
還因為太累了 ((+熬夜
在地理課上睡著



噢噢 我不是牽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