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傻咪ˋ
    在玩。









ㄟㄟ 你們說嘛
 哪有很像?

我明明比較有氣....((被某婷ˋ毆


 

 喀嗯 ((整理衣領


我比較有氣.....ㄓ....((被某婷ˋ在毆




好拉 不講了拉


哼哼 阿咪ˋ

下次要叫人之前


 先把眼鏡戴上   謝謝合作。






發現 最近都+網誌



  ㄆㄆ


這樣不行,我要休息!




還有 很重要的一點




我,公開我的blog給老師了!!!!


嗯。有不可見人的文章不用刪了



就醬 ((逃*




阿 還有


誠徵 和我一起做班刊的乖孩子!!!


請報名 按下回應  :)


 感謝大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