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對


 我那天兵似的團員,咪ˋ


給了我個,這輩子最棒的建議。




 




 今天英文課教句型,噢噢
又要吸收東西了,我趴在桌上匍匐。



 「 現在,你們用這幾個動詞,造句 」 老師說


噢,  蛤?
 又要點人講囉囉囉?


ㄆㄆ 講中文掰造句很流利的我,遇到英文就變啞巴


 哎呀?是對後面的那位同學噢?


嗯 嗯,不到一秒,我馬上有靈感。


 


 「 溝摟溝摟 ((抽籤筒聲音 」


 「 36? 」 「 MIA 」



 蛤ˊ?



 你你你,也太ㄕˇ了吧?


 話說,今天換位子


 好巧? 4ˋ團就有3個坐在一起


 然後,我在咪ˋ後面...


 


咪,你   新一代籤王?



 好吧,好吧
我倒要聽聽你要給我什麼建議


 


「 I  suggest  Laura  go  to   school  early 」


....



我,無言


     全班笑得大聲的咧



齁齁,我已經沒在遲到了拉


 雖然說,週報表上
遲到紀錄的寶座是屬於我的,而且目前 還是在突破個位數的尷尬位置
但是?
 但是我有努力起床了拉



沒看到我每次早修或早修的下課或第一節下課,我都在補眠嗎?



ㄆ 好拉
我會在努力的
 我不會在拖累班上的秩序成績了!!



咪ˋ 給我記著
    害班上都笑翻了=ˇ=


 



再來,換我 


 MY TURN



「 I  suggest  Eric  speak  clearly  」



ㄆ,他囧


  全班笑



哈哈ˇ居然有人說我很壞?


 這ˋ不是一直困擾全班的問題嗎?
我只是 只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