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dear


嗯亨ˇ
有件事要告訴你



就是,園遊會那天
我並不知道你有來
所以,我很擔心你
不知道你跑去哪裡等我 =口=
((因為好像有某人說要和我一起回家 :)
所以所以
下了課,已經是2點多了  ((噗,會太晚吧?
等到了公車,就ˋ 回家



有下雨嘛,那天 
我很擔心
所以,提起很多的勇氣
往你家走去



又 提起更多的勇氣
想認識你家的電鈴
可惜,我沒找到



然後,我往門裡望去
噢? 這女人的家還滿可以接受的 ((這啥意思阿?
我敲。



再敲。



我四處張望 像做壞事一樣。
因為只要我一做壞事就會被發現。



沒機車,沒汽車



噢? 家裏不會沒人吧?
這女人跑去哪鬼混了?


搖了幾下門



我想離開了。



可是,不行
一定要見到你才行



所以,我清了清喉嚨


「 某某某,在家嗎? 」  ((為保護當事者權益,在此消音



...
一片寧靜。


 





 現在是沒人在家噢?



裝笑維,還好沒人經過
不然我一定被當成變態



在你家門口呆了一會
還是沒人



我拿著傘,臉朝著你家門口
用倒退的,退出了你家的巷子。


 總覺得,下一秒
  下一秒你就會衝出家門,和我招手。






----------------------------------------------------


結果?
結果呢?
 總該跟我說明一下吧?



不然,我會以為我找錯家=ˇ=





----------------------------------------------------


還有,你的網誌



要怎麼解釋? 怎麼關掉了?                        
不可以不可以,你不可以這麼任性                    
你關掉之後,我該怎麼辦?              



雖然字很小,看的很吃力                  
但是我還是想看  我要看嘛?  就開吧?             


      哼哼 我也要任性啦ˋ   ((踢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