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熱?
最近太煩?
最近太悠閒?
最近很不順?
最近睡不著?
最近肩頭重?
最近長痘痘?
最近考差了?





嗯亨,種種因素
 我要剪頭髮。


本來只是抱怨而已,因為我反正很愛摸髮尾
                亂捲它

而且,我有意改走氣質路線
所以,長髮是必備的吧?  ((巴



結果,還是想剪
       因為阿戴要跟我剪情侶頭 
聽說阿腐也想湊一腳

 哈,以上純屬說說





為了怕跟設計師溝通不良,所以
先在家裡想的草稿,畫的n次
覺得很ok就決定要去剪



晚上,9點

我穿著陽明制服  ((因為我還沒洗澡咩
踏進,今年新在我家附近開的那間  「 個人風格 」
為什麼選那間?
 因為,他的裝潢很棒阿 
很棒很棒,讓我想進去摸摸看  xd


一進去,馬上有人來招呼  ((還真是殷勤
我填好資料後,坐下。


噢噢噢

我眼尖喵到


書架上,有我一直很想看很想租很想到想買回家的書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by 某把刀

馬上伸手拿來看


知道為什麼我如此想看嗎?
 因為,因為
打綠推薦的阿!!   
  所以一定好看 :)


在我看完了之後,噗
 這裡我就要抱怨。
我阿,可不可以看書不要只看頭跟尾阿
過程! 過程也是很重要的阿
難怪作文有頭也想了結尾,中間卻擠不出來!
改進一下啦ˋ? 拜託 ˊˋ



我看完。就剛好換我了

 是個年齡介於姊姊跟阿姨之間的尷尬年齡


那位設計師。


 害我很不知道怎麼起頭,該叫她什麼阿 囧

反正,請她拿紙跟筆
 我畫了,在家裡練習n次的樣子
她也不錯,看得懂  ((看不懂就完了

 嗯,我想  



她巴拉巴拉的給我一堆建議
 不停的強調,我有自然卷
媽啦!((掀桌
 誰沒自然卷阿
講那麼多就是要我離子燙嘛
 799耶? 我看起來很好削的樣子嗎


還好我媽在旁邊說:「 剪一剪就好了啦 不要那麼麻煩 」


嗯亨,她就剪了




剪了?

過程是還滿癢的



剪完之後,我看了鏡子
嗯 還算可以啦ˋ
   她還記得讓我戴眼鏡


我 小皺一下眉頭

   這個,跟我畫的不太一樣耶?

她馬上解釋:「 這個呢,因為你頭髮不夠長 沒辦法剪得很明顯 」


靠ˋ 妳幹嘛不早說
我再留幾個月再來剪阿?
我剪完妳才講
 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好啦ˋ
 算了
反正不難看


而且也涼多了




頭髮噢,再留就有了



 
  唉,結果?


 嚴重的溝通不良   收場。

  


莉,我該給妳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