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可以在想辦法找回來

逝去,沒辦法再挽回。




左邊,右邊

 逝去。


對不起,我是如此的不珍惜
才16年的歲月,就將你們摧毀殆盡



左邊,越陷越深
 我知道,我知道
當所有事物都朦朧的時候,那一點也不美




右邊,越用越麻
 
當我拿起筷子的時候,前端所夾的菜一直晃動著
 我知道你不行了
   這頓飯變得沒有味道

當我傾神於筆尖,卻有東西在騷動著
 一股麻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在任性了



 我想,我該找個空檔 練習左手寫字




               還有畫畫。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明明,知道的

 我卻   



     只能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