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湛藍



習慣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發呆的時候 往窗外一瞧,你總是在那裡


  在我的瞳孔裡。




  你是 我的天空



我的心情 被你左右。

 晴喜雨悲。







我不是很好相處的人
 我脾氣大
  我很任性



我不是很堅強的人
 我會想依賴
  我會想要人疼惜




我不是很開朗的人
 我會有谷底
  我會有不想說話的時候



我不是很安逸的人
 我會煩惱
  我會想很多




當,我在困難 在情緒的泥沼

  你,天空

總是在我左右


望著你 雖然,伸手不能觸及



但 很扎實


你圍繞著我的溫暖



很舒服




很輕鬆





會讓我,想從角落出來



會讓我,不再拘泥小事



會讓我,更勇敢



會讓我,想要笑



會讓我,不想再哭泣






天空,你用風 讓我感覺你


而我,用雙眼 體驗世界


  透過,鍵盤的敲打

    將我的世界,


 


 用你 天空,紀錄。



   讓美好 能再重溫

   讓錯誤 能再警惕


   讓回憶 永遠保存



   讓我  沒有空白







感謝你,陪伴

 今後 我們
       還是會一直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