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是笨蛋
 絕對是。





早知道,會這樣

 就該 就該 對妳多點戒心。

幹嘛那麼傻 那麼傻
把溫柔都給了妳。


 好浪費 好浪費


自己真的很傻。



 我是笨蛋阿 一定是笨蛋。

 我現在 只想趕快釋懷 所以

   我要面對。


我知道了 知道了

 妳不是 不是

   我只是   太寂寞了。


我不甘 不甘心

 妳撇的這麼乾淨。

好像 以前那些日子都是屁。

       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屁!


真的讓人很火大 真的

 

 真的。


明明,明明是那樣的
 為什麼 突然變成這樣?

我不明白 真的。

 妳還天真的笑

  我卻  蹲在角落發愁。


 
妳可不可以  不要改變的 如此冷漠?




告訴我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陳綺貞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大聲地



告訴我自己,妳不在


          我不再。




沒有眷也沒有戀

  是妳 先放開了我的手。

     放棄了一切 我的溫柔。


  所以,妳不要

      最好不要後悔。




我已經  已經懂了。


            不會再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