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ˇ 放假的第一天


嗯,本來準備要好好用功了
因為有30%嘛
所以要認真一下才行





早早的 昨天11點就睡了
把鬧鐘設在7:55分 希望自己起床可以賴5分鐘(?)

然後,對明天滿心期待的 睡去。


--------------------------------------------------------------


當我醒來的時候,耳朵告訴我今天天氣雨
我慢慢爬起,想說怎麼睡那麼舒服的時候
看見時鐘指在11點的位置



   靠ˋ



我的早晨 我的讀書計畫阿!!

齁     都沒了。

  天殺的是誰把時鐘按掉了?

    ((有99.999999999999999999%是我


想說,早上都只剩1小時了
 所以就開電腦  開始混XD



好拉ˋ

    待我解決午餐 要再一次擬新的讀書計畫

  我看見時間是1:30


    哦? 還滿充裕的
        說不定可以飆完早上的進度  ((屁



我一打開地科課本 拿起小黃 ((蠟筆名

 噢買!
    有點想睡了  ((揍


噢 好吧

   我看了時鐘 
         「 睡一下吧,2點也不遲。」


就這樣,我滾上了床  ((書桌在床旁邊XD

 睡。




說也奇怪,早上明明就睡很飽
為何現在還睡的著?


嗯亨


等我醒來,媽咧

  科南的片頭曲在我耳邊響起


他OX的咧,現在6點半了拉拉拉拉ˋ



...............



 ....


我   我我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阿   囧

很囧
   囧1. 我的讀書計畫怎麼辦?
   囧2. 我今天晚上要睡不著了



可惡阿

   早知道死也要跟憶去讀書館了


我這麼愛睡幹嘛   真想揍死自己



ㄆ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晚上=ˇ=

     還有3天  ((正確來說是2天



唉唉   渡假式的一天。




    還有,嗯

         我可以不用再想太多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