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們。


我跟你的事 噢
我以為我不說就沒事。


好拉ˋ
現在。


有人為了我們
 紅了眼眶,溼了面紙






嗯 如他們說的

   快結束了
    卻

   變成這樣。



你沒有錯 你沒有。
我也沒有

誰都沒有錯 沒有。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交集
 很自然的

   有時候 就會出這樣的一個ㄔㄨㄟˊ





真的 真的 不是我要說

問題? 問題 是什麼?


你在,逃什麼?
   避什麼?
   躲什麼?




我不懂。


 你要  真的有心


    真的知道我們  是朋友

      是要一起共患難 相惜的朋友


   那就該 把問題提出來說。


不要一個人想
不要一個人猜
不要一個人煩


  有我。

 我在,我一直都在。

    
  我們的問題

   就該,我們攜手解決


  我們的裂縫

   就該,我們一起補合


  我們的誤會

   就該,我們互相澄清


  我們的遺憾

....







   我們之間怎麼可以有遺憾?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那就,當成緣份盡了
 我不強求。
 只要你仍然笑得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