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語* 

      我有話。

 

 



也許,妳跟我很像。

 

 我注視的人,也在我付出之後,離開了。

 


  是我的視線 溫柔,讓他無法喘息吧

 


所以,他選擇逃離。

 

   我還 很死心眼的

 

         巴望著他。

 

 

 

我多希望 這只是幻覺。

 

 不管是我的執著 還是 他的逃避。

 

 

 


------------------------------------------------------

 


曾經,嗯亨

 

    讓我自以為一下。

 

我感受過你的視線。

 


 那個時候 我尚未與他要好。

 


也許,是我開口了。

 

    你也 答應了。

 

 

 

  就像你說得那樣

 

   太多,嗯 真的太多

 

 所以,大愛的你

 

        把所有都攬上肩

 

 我的要求 他的希望 某人的招手。

 


你都照單全收。

 

   把自己的感受 拋在腦後。

 


受傷了 也只是默默地舔著傷口

 

     覺得身旁 沒人守候。

 


((我幹嘛突然押韻XD

 

 

 

嗯  我想

 

     你的那人

 

應該不是我

 

    

 


   至於 你廉價的執著

 


不會沒人需要的

 

 

 

 

 

 

 

 

 

 

 

我很想將它買下 :)

 

  ((應該負擔得起吧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