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跟怡婷一起睡過頭。

10點的課睡到10點10分去了XD

 

 

其實早些時間有起床的,只是是被吵醒。

我說大家同一寢室,很多事要忍受要尊重

如果你不如此回應我,就也別怪我粗心故意了。

還有那個誰,不知道是存著什麼心

但我知道,不必對你仁慈了。

 

 

商套真的好難。

一定不是因為我錯過第一節課,對吧?

 

 

然後藝術創作

手好痠想偷懶

英聽我睡了!很神奇我竟然有寫到答案!

結束之後去小吃一些

然後代替怡婷去充當活動組一員。

 

做一下子的你,我知道你的感覺

隻身一人,明明大家都很和諧

但是找不到邊可以站。

當初真是對不起沒有想到陪伴你

甚至還嘲諷你,真是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願意默默地幫你

陪伴你、支援你

像那天撐傘並肩走在一起時一樣。

 

 

我說系烤太轟烈了!!

會生火的人真的很厲害

拼命煽風的人也很厲害

拉炮只往前飛30公分

新舞團期待你們迎新宿營的表演

第七家的男人真可靠!!除了米蟲以外

阿賢認真烤肉的側臉很帥

阿V的學長好賢慧

阿蕎腿軟超尷尬也超好笑

阿凱背我讓我好有壓力對不起我有48公斤

肉好多讓我吃吃吃不完

去第4家插花被發現

學姐學姐好多都不知道是誰

拿了半條土司還有一瓶飲料

吃得很開心但是笑得好免強

渾身烤肉味。

 

 

我說好像漸漸明白什麼。

但是我不敢面對

因為已經定案了,所以

面對了也無法改變。

 

 

我說團阿

有牆圍起來,裡面有個專。

 

我想只有臉皮厚的人

可以撞開那一面牆,而不怕痛。

 

 

拒絕也要有個理由。

很抱歉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也很遺憾你不是我想的那樣

沒能繼續走下去真可惜

祝你順利,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