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疲憊莫名。

 

 

 

前幾天,去給陳建良簽文件的時候,因為我的情況似乎引起他的興趣

所以小聊了一陣。

講著講著,噢

我承認我說得有些不真實

但是他居然,蹦出我想不到的話

「我幫你跟系辦問問看」

看到這裡大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一言以蔽之,就是他要幫我找校內工讀拉!!!

哈哈哈,是不是很意外?

瞬間覺得以前聽到的壞話都變成偏見

 

因為之前就有去問過,系辦說沒有

但是跟著「主秘大人」去

哈哈,我說他的步伐真快

總之系辦姊姊,有點為難有點漂移的眼神

可以這兩個字就從她口中被逼出。

 

 

哈,所以今天早上10點我就有班可以上了!

一開始還很緊張,因為系辦欸

感覺就是很嚴肅的地方

我如臨大敵,仔細讓自己腦袋清晰可以處理很多事

可是系辦姊姊說,因為同時段也有學長在值班

所以…

「你自己帶書來看吧」

 

欸?是這樣喔?

坐著看書也可以賺時薪欸

有沒有這麼搞笑?

後來就幫忙KEY資料…

我終於知道系辦姊姊為什麼為難

不是因為錢的問題,是真的

沒事做阿!!!!

 

 

後來還跟著訂便當。

 

 

下午會計。

為什麼我越聽越不懂?

清和老師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睡著的

睡醒之後,唉

好像錯過重要的部份了…

週末我會補的!!!!

 

 

以為會計睡飽了

但是回宿舍一連串的尋屋計畫

還有網拍(喂

突然一身疲憊…

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