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今天




原來我一直有被注意著,不是以搞笑
不是以裝傻 不是以高分貝





原來 會有人在關心我






-----------------------------------------------------------




嗯 今天
突然知道





    原來有很多人都有看我的部落格 !



真是受寵若驚哩





我以為我只是連結用的  ((笑









謝謝大家噢  嗯





    我不會在動部落格的歪腦筋拉




嗯嗯   他會好好低 :)








還有,原來




趕上5:10到等車的地方



    會有一台大溪的

空車








      ㄆ,






對了ˇ



    發現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注意了





原來,   




    黃黃是個溫柔的人 :)




很棒ˇˇˇ

     我的標準   ((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