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的理性戰勝感性

特別發了一篇文。

 

 

 

話說考完英檢的下午,我就在桃園市區逛了我習慣的NET

喔買尬,是換季出清欸我的媽

逛起來整個很爽,因為好多衣服突然都變得買得起

買得下手。

 

自從我上次那件心愛的藍格子衫被偷之後

我就一直汲汲營營尋找它的代替

也因此變得很常逛NET

又偏偏,市區有兩家NET

這兩家還超近的

所以我都逛了

所以?

 

我就遇到他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97795&act=gdsearch

 

我的天,根本就是我夢裡常常出現的那一件阿(?

羅紋縮口的袖口

羅紋縮口的下襬

兩者設計不會讓冷風灌進身體

排釦設計

可拆式帽子

還有暖暖的內裡

好喜歡好喜歡超喜歡的啦!!!!

我整個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

他在腦海盤旋揮之不去欸

是我找了好久好久的mate!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反正我一直在想他就對了

不過後來,跟親愛的小潔憶聊了聊

還有我對其他東西的執著

跟印象中類似的網拍品比較

最最重要的是親情催化下

我放棄了。

 

畢竟我沒有能力賺錢

一件一千找一塊真的好貴

而且我還有一筆錢要花

(暑假旅遊還有暑假變髮還有房租還有熱水瓶還有牛仔褲還有夏服還有七分褲還有隱形眼鏡還有凡布鞋還有愛迪達還有跟鞋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靠我的還有也太多了吧)

 

 

總之總之,我相信沒賣完

今年還是有機會看到他的!!!

別了,有緣再相會(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