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002-002-002

他是一個賣包包的網站!我已經推薦給很多姊妹了(笑),這次是我第二次購買他們的包。

 

他們的包包特色是會用自己LOGO的拉鍊,有些會縫上他的LOGO(是一塊塑膠、軟的、粉紅色),因為是自有品牌,所以一直強調"品牌",反而有點反感說,塑膠那一塊雖然縫在內裏但是就是不太喜歡,要嘛就附個保證書嘛(?)

 

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前陣子就一直增加客服的部分,有馬上辦(一個小時內回覆),也有即時通帳號,大部分客服語氣還算親切,有些答覆很明顯是複製貼上。

 

至於效率嘛,我買兩次,超商取貨,第一次是買預購商品,等了快兩個禮拜,第二次避開預購商品,等了大概10天。其實可以更快,只是我的帳號有問題他一直跟我對下單而已,基本上還滿認真的。

 

他的包包最貴不超過300吧,買滿500免運費,新品當日下單有折扣,可以折到50,非常便宜的。雖然如此,包包的品質沒有被犧牲掉,內裡也不是破破的那種,感覺上是可以用半年,當然有些零件是脆弱了一點,像拉鍊前端的環很容易被扯斷,有些包包的車工也沒那麼講究,像提帶的末端沒有反折再縫(露出鬚線)。不過他很便宜,不用跟他太計較,壞了也不會心疼,因為他的新品出很快,去逛一下就會手癢想下單了(笑)。想退貨也可以用7-11,滿方便的。

 

有些人會擔心內裡圖案。基本上我買的3個包,內裡都是他的LOGO圖案,所以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