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幾個姊妹深陷數學地獄。這讓我有了一個想法,書 一定要在那個時間唸完。

 

姐妹們的數學重修,有多可怕?一天8堂,共6天,總共48堂,一堂50分鐘,這樣子的連續轟炸轟炸,希望兩位能歷劫歸來(合掌)。

 

 

不過唸書真的有期限,像現在,想認真唸也來不及了,因為大考結束,大家都知道未來該往哪裡去,只是不知道前方是什麼在等待著。所以,不斷懊悔的我,告訴自己:雖然不能進入頂尖大學,但是要在大學當頂尖的學生!我知道有點異想天開,不過我會朝這個方向努力。所謂頂尖也不是課業方面,人際或玩樂也是,畢竟大學是最後的悠閒時光,能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揮霍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