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是說我的寒假怎麼這麼不充實阿!!!!

 

而且我還一直吃一直吃

吃個不停不停~~~~~

 

 

今天下午去約牙醫。

結果我只是例行的洗牙而已,他居然問我

 

「嗯,你2月8號有空嗎?」

 

什麼,牙醫生意有沒有這麼好?居然排到2月了

好誇張喔

 

 

然後我要找打工。

但是找不到阿!!!!

 

 

 

最後是洗澡的時候耳環又掉了。

 

 

再最後是不要再吃了!!快去運動阿!!!

 

 

最最最後,我要拋開你。

十九歲了我該為自己鋪路。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