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睡。

而且我不喜歡這樣的晚睡。

 

四周好安靜,做什麼都有噪音。

在熟悉的環境下,我想起了熟悉的事情。

 

 

 

是曾經。

 

 

我想起了,我與大姐腦殘裝手殘,嚷嚷著要去陽明隔壁

和大姐一起激烈的扭動,還有一起耍幼稚的時候。

 

也想起了,阿戴飛奔撲向我,深深地埋入我肩膀,他的氣味跟柔軟。

 

還有小妹。

還有矮不攏東的咪。

還有蠢到天邊的壯聲詞比賽,那個美美。

還有記得我生日,很在乎我的莉。

 

 

姊妹們想你們。

我一直在情感上都是被動的,我是真的是摩羯座。

但是你們,我不得不主動。

 

別讓一切淡淡淡淡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