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欸,真難得

我好久好久沒感冒了

想要感冒的時候不感冒,不想要感冒他就偏偏來報到。

 

生病。

不全然是壞事。

得到別人的關注和關心,知道自己被陪伴著

這種感覺也挺好的。

 

只可惜,他的鼓勵話語,我偏偏得不到。

我知道不可以期待

但是每當他接近,面對著我和我說話時

我幾乎瘋狂、喪失理性

一個勁地認為,他可以屬於我。

但是,不是。

他的個性如此,一向不與人為好

但也不與人為惡

不製造距離,也不輕易讓彼此太親近

他把人際處理的很好,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總拿不定距離,付出與不付出

來來回回折騰。

 

 

愛是有條件的。

我愛你的時候,我會希望你愛我

當我知道你不會愛我,那我也不再愛你了

愛的太用力,愛到分不清,我期盼的回報、設下的條件沒有回音

然後受傷、認清,對感情畏懼。

把別人看得太重要

我總是把別人看得太重要。

 

 

即使我知道我不重要,但是還是死心眼地把你看得很重要。

天那,寒假怎麼不夠長到讓我忘了你?

 

 

-------------------------

 

是說本次內容其實是

生病。

好拔前面算是一種心病。

 

總之,生病真不好受

喉嚨痛沒胃口,但是看到吃得又忍不住想吃

明明沒吃什麼也一直跑廁所

太久沒生病,一堆症狀讓我好陌生

也讓室友心慌。

 

所以還是去看醫生吧

 

 

喔對,發現我天天增文欸

我還是網誌愛用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