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msn狀態。

哈哈,不是那個打字的狀態

是那個照片旁邊的框框。

 

 

如果是綠色的,有幾種可能

1我剛上線

2我有空

3我沒換

 

如果是紅色(忙碌),有幾種可能

1我真的在忙

2我在看影片或聽音樂

3我室友或周遭有人在睡覺

 

因為忙碌,msn很貼心地不會發出登登登

所以被我拿來避開聲音。

 

如果是橘色(離開),有幾種可能

1我真的離開了

2如果我密你或者我回你,那表示我剛剛的確是離開了,只是我忘記換回來

 

 

大概是這樣XD

 

 

這一篇在幹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