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裡了(默
其實完全沒想到是這裡,我以為到國北教而已說
以下都是填保險的,結果
就是這裡了。


南投~他好遠好陌生,埔里雖然常常聽到但也沒實際去過
沒想到我4年要在那裏生活了
看著山明水秀的照片,哇
我的視力說不定可以治好(屁


其實周遭的反對聲音比較多,大多是偏僻拉ˋ
交通不方便 等等。

可是,我已經調整好心態了
畢竟不是每個大學都可以學騎馬跟高爾夫或國標舞嘛ˇ
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要選到課!!!!!!!!!


然後,其實有7-11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網購萬能!

 

暨大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我來了~~
快洗淨我這被都市汙染18年的身體吧XDDDDDDDDDDD

 

學長學姊 或未來的同學們 歡迎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