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在忙親善的烤肉大會表演!?

為什麼學長姐一付和善,卻選出如此殘酷的遊戲?

他們是用表演來決定食材,而我們

在他們精心挑選的曲目下,抽中了    舞孃。

 

買尬,扭到天昏地暗拉~

幸好第二家的人都很配合,應該說親善的人都很和善好相處

所以最近很勤著練,第二家為了肉我們要加油!!

 

 

練舞練到天暗暗,頭起頭來星星一眨一眨眼

暨大好美麗。

 

只是平靜之中其實不平靜,八卦讓人錯覺置身肥皂劇中

原來這裡夜生活也是轟轟烈烈。

 

 

最近也常下山。

感謝小靖怡ˇ和他的小高

我現在長芽囉囉囉囉囉囉囉

 

只是我們在一起變得好智障,你不要帶壞我哦

 

 

然後這一個禮拜熬夜熬夜,終於結束。

親善表演在星期四,我們拿了第2名!   香腸一袋

這一次的相處下來大家都熟了吧?

嘻嘻,還發現小唐其實很可靠

大家都辛苦囉!!

 

 

經濟考卷發了,哇

我破百耶,滿分是120

所以還不差拉~

也許經濟我還混的下去吧(攤手

 

 

下禮拜又是另一波忙碌。

大學真的會有成長,除了睡覺時間不穩定外

噢,還有視力。

其他幾乎都往好的方面發展

人際

行動力

想法

個性

專業

等等等等等。

 

 

只是得到越多,不安就越多。

還好喜悅跟忙碌讓我忘記,那些我該煩惱的。

 

大一只有一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