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面上來看,好像是掃地撿垃圾一樣,但是其實不是。

學姐為我們安排了服務,本來是要照顧老人之類的,但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就安排了兩次帶小朋友遊戲的營隊活動。

 

 

本來還很擔心小朋友調皮搗蛋,因為學長姐的慘痛經驗,所以不停為我們做心理建設

小朋友會怎樣、想怎樣,等等。

 

我不喜歡小朋友。

在帶這個營隊之前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帶完這個營隊之後,咦

其實他們滿可愛的嘛(心)

 

當然,應該是因為他們是鄉下小孩吧

所以比較聽話一點。

 

要是市區的孩子,應該是一副小大人樣理都不理我們。

 

 

現在說一下昨天的情況好拉~

 

-----------------------------------------

 

11/21

雖然今天說要8點集合,但是一堆人還是在前一天很晚睡

當然包括今天睡的,本人我2點才睡。但這是算早的了。

 

 

早餐是吃小七麵包,最近兩個8折耶,我要趁這一次吃一遍小七的麵包。

今天吃得是什麼法式什麼,裡面有奶油餡,我覺得不好吃,好乾= =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到了,而且﹍小朋友們也來了!!

看到他們蹦蹦跳跳下了車,一個個排著隊等分組。

媽壓,這種感覺很奇妙,說不出來。

 

有一股氣壓。

 

 

然後我負責的部份是下午的關主,所以早上沒事

就當隨行人員。

 

小朋友們是不同班然後不同年級,同個學校這樣來的

有些有朋友有同學,有些是孤零零。

 

本來跟的是第三小隊,但是因為第一隊缺人

莫名其妙就被派到一小了

 

一小一開始很不熱絡。

宛真妹妹

佩心

佩君

靖淳

阿峰迪迪

阿顯

石博元

(以上純音譯)

宛真超活潑的,明白一點就是不受控制。

 

扭來扭去動來動去,好難帶!!

不過那個交給毛了(汗

 

其他妹妹都可愛聽話,噢

應該是聽話的孩子最可愛:)

 

 

早上是玩大地遊戲,第一個是支援前線

大草園就變成了絕佳的消耗體力地點。

我們還刻意選擇不是平地的部份,是有小山坡的草地。

我跟佩心一起跑,媽阿

才一出去就跌倒了   好糗。

以致我後來跟小朋友關係不錯是因為如此嗎?   原來大姐接也會跌倒,他們心想。

所以距離感迅速縮短(?

 

 

第二個遊戲是傳炸彈。

就是配合著音樂然後傳氣球,等音樂結束,拿著氣球的人要接受處罰。

這一關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因為處罰超好笑的   哈哈

 

也由此就發現小朋友慢慢嗨了,但是隊輔慢慢累了

因為剛剛跑步真的超累的,我們老了阿(嘆

有一些人被發現可以往兒童界發展,超吃得開阿

要不要順便幫單身生活劃下句點?

 

 

結束之後就吃午餐了。

因為時間關係原本準備的第三個遊戲就沒玩了

因為累所以沒什麼胃口。

天那我不是隊輔我在跟人家累什麼?

沒辦法,誰叫專專不太會帶

另外兩個兄弟,根本就是小朋友之一阿~

玩的多開心阿。

 

專專你真是辛苦了。

 

吃飯的時候,噢佩君很甘心地說要跟我一起吃耶

好可愛好可愛ˇ

 

 

吃完午餐我就動身去佈置我的關卡了。

我的PARNER是蔡餅。

 

我們這一關很簡單佈置,幾乎只要擺好就好。

我們是在科一室內,我超怕打擾到人家。

 

 

後來闖關提前,第一組很快就到了

面對第一組當然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後來就越來越穩了。

 

我們這一關是轉轉機會成本

字面上就是要解釋機會成本是啥意思

但是,小朋友嘛

一定聽不懂。

可是就連隊輔也聽不懂了?  你們真的累了(拍

 

 

我們這一關小朋友都滿熱絡的

但是另一方面的意思,就是不受控制!!

 

哈哈,不小心有兇誰就原諒我吧ˇ

 

 

當關主當然就是接受諂媚囉 哈哈

嘴巴可以在甜一點哦(眨眼

 

 

關主真的好輕鬆,但是帶小朋友

真的要買喉糖。

 

 

五小隊跑玩之後我們收一收道具,請道具組來拿
感謝阿毛唷ˇ因為科院超遠的,你很認真地來拿了

 

 

然後快步向集合地點,和他們道別

哇屋,一小很可惜是第五名

不過沒關係,大家關心就好囉!!

還很可愛地說下次還要來欸 哈哈

又期待又害怕欸

 

 

然後大家開始留起即時通,以後來聯絡

這個嘛,因為即時通很少開

所以要就拿去吧XD

 

但是佩君你不一樣哦ˇ

你可以問我功課阿感情阿等等方面哦

我絕對不會裝忙:)

 

 

他們陸續上車我們就在旁邊揮手

哇,真的有小朋友哭了欸

是因為不想離開松鼠拔拔還是阿智格葛?

 

 

總之,超累

鐵手鐵腿了   哈哈

 

 

這樣我會想退職涯再來帶呢ˇ

媽阿那天還有親善要上課,哭哭

 

補照片ˋ

IMG0643A.jpg 

關主我ˇ

 

 

IMG0645A.jpg 

我跟佩君ˇ

 

 

很遺憾的是我手機沒電所以沒辦法從頭拍到尾,哭哭

不然可以跟大家都拍的(咬手帕

 

那天頭髮超順的XD哈

謝謝小朋友們大部份是配合的~

隊輔們,你們也辛苦了

 

經濟102大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