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禮拜。

不如高中期中考般,大學的考試可是考一科放鬆一下
放鬆太多可是要爆肝準備下一科的。

 

 

然後最後一科會計考完了。

 

突然覺得人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明明多一個禮拜給你準備,最後還是看不完。
自以為計畫得很完美。
這種事除了國小以外,幾乎在成長過程中惡性循環。

 

什麼時候才要認清阿~

 

 

這禮拜新聽到一個新名詞>斷桃花。

 

話說我的部落格被發現了!!
賴賴說我的大頭貼不像我,還猶豫很久
他的結論是:我帶眼鏡是為了斷桃花。

這是什麼結論?

 

我從來不覺得我長得好看,但也不醜
沒辦法生下來就這樣,是命
有人好看有人醜,沒什麼好說的
頂多嘴巴羨慕誰眼睛大、臉多小

 

 

自然最好:)
想改變就化妝阿~哈哈
這招就夠騙人的了,對吧阿梅?

 

 

 

然後,正視自我心中的感情

 

修正。

 

 

 

大學就是增加自己的專業性
專業專業。

 

雖然考完試就還給老師這種老毛病還是無法根治

但是一定要克服。

 

 

別忘了你單純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