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大阿姨熱情相約,我選了這禮拜去。

不是要逃避企業參訪喔!

 

 

 

先提一下聖誕節。

那天耶誕傳情的東西都送來

WOW我的直屬"們"都有送我禮物耶!!!

天那天那,超開心的

我是幸福的(心)

 

 

本來是要早起早到的,但是我睡過頭囧

所以10點才從學校出發

到了台中都12點多了

對不起對不起,害你們擔心

 

 

下午就跟著堂哥堂姊去東海走走

晚上去逢甲夜市。

逢甲有嚇到我,整條街走一走就突然停住

真的是停住,大家都站著

左邊右邊前面後面都是人

這種地方跟蒂蒂說得一樣:假日別去

 

 

人太多就先打道回府。

看看電視聊聊天

哇,我覺得大阿姨真不愧跟媽媽是姊妹,長得好像。

讓我這個好久沒回家的小孩有想哭的感覺

 

雖然說元旦就要回家了XD

 

 

星期日,我睡起來都中午了

哈哈,我以為這樣的我很正常

沒想到他們7,8點就起床了.......

對不起我太怠惰了。

 

中午就去很高級的地方吃午餐

欸,好好吃喔我的天

我都忘記要拍照了

不過價錢當然,不親民

但是,跟會賺錢的人出去吃飯的好處﹍就是被請拉!!

這兩天這樣下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

謝謝你們招待囉!!

吃完還去科博館逛逛

最後就送我去搭客運囉~

 

 

 

但其實我沒有馬上回埔里。

我去附近亂逛了一下

誰知道。

我突然被一個老人家叫住

天那是算命的,我當然加緊腳步

但是他拉住我欸,我的天

我只好乖乖地坐下來聽他說

我還先說:我沒錢

他就回我說沒關係,我講你聽就好

什麼,好拉,我聽。

誰知道講一講就要我包紅包

什麼,好拉,看你衣服又破又髒,包個一百好了,快讓我走吧

什麼?才一百?上一個客人包五百,你也包個三百吧?

什麼?要我包三百?幹,你不要太超過

 

好拉,我想快點走,三百就三百

 

 

就這樣。

除非你有錢否則我覺得你不要因為良心這種鳥事而停下腳步。

 

 

沒有達到目的的一趟。

 

 

 

 --------------------------------

 

這一趟的收穫﹍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混!!

堂哥成大

堂姊師大

天那,他們說他們上大學的時候覺得自己還在念高中

看看我,睡覺睡覺電腦電腦的

哪裡有課阿!!(拍桌  ((喂

我才大一就糜爛成這樣…

好糟糕哦你楊乙茹,快點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