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暨南一個禮拜了,我還是像個觀光客不停張望。

 

 

 因為是第一個禮拜加上沒有課本,幾堂吃重的必修課一下子就結束。但是微分真的難爆我的腦,以為第一類組將永遠脫離物理,結果並沒有(淚),用英文寫的數學簡直是天書一本,大學哪裡好混了?
會計課老師一直說:其實沒有很難,但也不簡單。倒是要嚇死誰?
 我開始覺得我不適合經濟系了,好沮喪說,dear我該怎麼辦?

 

 

 這個禮拜四(17)系上學長姐替我們辦了直屬抽抽樂,算是迎新吧。雖然一開始是非常老套的自我介紹,但是後來其實有些尷尬,那個遊戲這樣玩可以嗎?你們都忘了當初你們新生時的青澀與害羞了嗎?雖然沒有批評的意思,但是玩得很開心的似乎是學長姐們呢。
我的直屬學長人還滿好的,雖然他是活動組組長會很忙,但另一角度來說,他是喜歡幫助別人、參與感強的人,加上他對我的抱歉感(?)應該是很好指使(喂),哈哈,如果他開口我也會幫幫他拉,反正我就是有一直麻煩他,是我不好意思才對。我看室友都很害羞,鮮少利用聯絡直屬。嘖嘖,學長你要更辛苦了呢,因為要連我的朋友的份一起奔波(笑) 

 

 除了直屬,班代還替我們辦了抽學伴。奇怪的是,居然是二年級的。我以為學伴是要同年級的說,不過學伴這種東西就是包裝過的聯誼,我和學伴聊一下子而已,是MSN,這樣就覺得尷尬。反正就是多一個可以差使的人(大誤),開玩笑的,其實我想認識學姊阿,這樣可以問很多不能問的事,真是的。

 

 星期五埔里有花園夜市,可以說是最熱鬧的時候。只可惜那天很累,會計課跟職涯鳥課,沒睡午覺整個人手腳無力。我是不是體力太差?也許真該去操場跑跑。

 

 

星期六,管院有加開課程,因為沒事就是聽聽吧,結果根本聽不懂!是中文沒錯,有些專有名詞不懂,我快累癱了,昨天又太晚睡,所以就是打瞌睡。下午(課程是一整天)更糟,吃飽飽就想睡午覺,加上講師大方地說:想睡覺沒關係,旁邊的人不用叫他起來。除非他打呼影響到你。哇,會議廳舒服的跟什麼一樣,我就這樣坐著睡,期間迷迷糊糊,一直到3點我才睡飽清醒,講師說的我都狀況外,偏偏風管又難到爆炸,我覺得我是瘋了才填經濟系啊!!!誰可以拯救我的信心(淚)


是說暨大好像很多觀光客,今天我跟直屬學長借了學生證去借書,結果抱幾本書在手上感覺很專業似的,就被問了兩次路!!天那,我比你們還嫩說,你問桃園火車站還是統領可以嗎?我只知道廁所在哪裡阿,不要問我景點在哪(逃)

 

對了,星期四的時候也做了健檢,排隊排到不耐煩的那種,測我的視力!!!!!!!!又是不夠阿!!!!!!!!!!!!快發瘋了,真的很討厭。當然也參雜著恐懼。

 

 

 

一個禮拜下來,跟室友感情不錯,喝喝,還有老伴可以一起睡覺咧,哈哈。第一個禮拜很多人回家耶,宿舍變得有些安靜。而我把車錢拿去網購了(被打),中秋再回去啦~

 



以後沒重要的事大概就是一個禮拜或幾天一次打個總和降子,姊妹們~別忘了我喔,願你們也如此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