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已經幾天,我可能還沒調適好。
也許是事情被我看得太樂觀。

 

薇薇安這個名字很適合他,有公主氣息、緩慢步調、吞吐有致、優雅身段。
跟我很不同。

 

 

我個性急躁,既固執也偏執,亂衝亂撞、愛瞎操心。
也許是個性不同,我很努力在調適了,仍沒辦法跟上他的步調,甚至自己亂了步調。
讓我不禁想,從前,我是自己意志看著前方走,還是左晃右看對其別人的步伐?

 

 

我承認最近沒什麼用腦袋。
覺得很奇怪。

 

 

明明一切順利的可以,我卻常常自己挖洞受困,這是病還是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