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怕黑。
不是曬黑,是沒有光線,周圍寂靜,你知道只有你一個人,卻感覺有什麼在靠近。

 

本來開始習慣黑暗的,但是忘不了光芒的溫暖。
有人把我從黑暗之中拉了出來,一開始眼睛還沒適應,一段時間之後,對於光的溫柔感到習慣
有錯覺自己也能變成一道光。

 

 

高中那段歲月,走走又停停,一開始對於未來一切光明感到欣喜,腳步輕盈。
那一段時光,讓人勇敢地相信任何事物。但美麗的東西,不能持久。
即使日子能鮮明細數,但它凋零的好快,無法再回去一般,越是快樂越是將人推進黑暗
彷彿那些都是幻想,聲聲不捨,只徒增感傷。

 

後來的日子,反而變成令我感謝的一段。
它讓我知道很多事,學了很多。
我努力改變,改變,變的喜歡自己,接受我本身。

 

 

因為如此,開始享受一個人的優閒,像笨蛋一樣自言自語,自己忽笑忽哭,莫名其妙就振作了
我是不勇敢的人,我承認我很依賴別人。
F離開我的時候我就該知道了,那是有原因的。
人生18載了,我還搞不太懂,誰是楊乙茹。
也許是光線太刺眼了,讓我迷失了。
但現在,我已不害怕。

 

 

黑暗讓我自在,寂靜讓我沉澱,逐漸圍攏過來的是勇氣。
在我疲累時,請讓我獨自
一步一步走進沒有光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