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潔德。
個人風格強烈,面對陌生也毫不生怯。在何地均能拿起麥克風,主持一場他的秀。

 

一向有話直說,連道歉也是。在他身旁,各個變成一葉小角色,聽起來很討人厭吧?
可是他卻能成功地抓住每個人的目光,讓我們為他搖擺。
他的脾氣很硬,跟我一樣
笑點跟我一樣低
價值觀與我相仿
就很多方面來說,我感覺我與他是契合的。

 

 

 

幾天相處下來,直話直說的他,和我誠實地說有件在我心底渲染開的事:
「我們需要再磨合吧」

 

 

好一個直球。
殺得我措手不及。

 

還沒猶豫要不要接球,就已經震痛了手腕。
這是潔德的優點,也是缺點。

 

 

潔德是個強勢,有點依賴人的
有幾次不小心受他影響,努力跟上他,後來才知道,我不是他。
我們一直有距離,而我執意要靠近,一度把氣氛跟情緒弄得很糟,現在我學會深呼吸,我知道我們沒有那麼契合。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好,至少現在沒有出現與他更令我發笑的對象。
在他丟下手套之前,我還想繼續這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