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最近。

 

.成為男排系經!其實是提水小妹

 

.家聚!迎新茶會好尷尬,差點就要跟別人交配了

 

.微積分像異世界,請問你說的是國語嗎?

 

.英聽像兒美,我沒走錯教室吧?

 

.馬術耶,是真的馬,好可愛唷ˇˇ下次我會大方一點的。巧遇學姐,女人第六感不可小看!!

 

.阿K你這傢伙很討厭,這麼在意你幹嘛啦。你是姐妹阿

 

.公益服務是謎,我怕老人又討厭小孩

 

.夜市還滿大的。只是吃壞了我的肚子。

 

.巷弄間的拉麵店,不可思議的高品質!! 有衣服店耶其實,等我去光顧哦ˇˇ

 

.親善大使社的面試,好像搞砸了。拜託,我想改變!!

 

 

 

其實這個禮拜心情有點差。一方面是潔得,另一方面是姐妹們。
正常來說,我們應該聊聊MSN,開開視訊看看對方,或是抱怨。
但是我們沒有?
好像失去聯絡一樣,幾個月前的熱度,瞬間下降,變成MSN裡的一排粗黑體。
來關心我一下吧

 

 

至於潔得,他的不完美我會接受的。

 


畢竟心境事會改變的。
認識多點人,真的會開闊,真的會有不同的想法
以前我真的太笨囉
太過珍惜 看重 死心眼
到現在,才覺得空虛
還要嘴硬不求回報。

 

嘖嘖,真傻。
it's your life.
why do you still live for someone igoroning you?
be brave,gr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