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潔得分手了。

其實是在更早之前,只是那時我還在等,調整我的心。

 

 

潔得,之前盲目地愛你,我真的很佩服那時候的自己
看不見你的傲慢 看不見你的自私 看不見你的瑕疵
那些明明很明顯,我卻還騙自己只是錯覺。

 

現在我們不再並肩而行,不再分享話語
沉默的片刻,我卻覺得輕鬆無比。

 


原諒我愛的那麼衝動、談起未來時的笑容。
只是你的一切我無法再包容,相信我 我試過。
而你--是不是沒在乎過?
你像一台電視,我轉開你
然後不管轉哪一台都強力放送,轟炸轟炸
我累了,真的


而你真的像一台電視,不管有沒有觀眾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不管有沒有,強力播送。

強烈懷疑你活在自己的世界,你只愛自己。

 

同時你也像個怕寂寞的孩子,一直一直用笑容還有一連串的話語
掩蓋你的不安。
有好朋友不容易。
所以,我知道你害怕付出。
因為你跟我一樣,害怕得不到回報。

 

可是,在別人付出的時候,你有發現嗎?

你仍在你的小城堡裡,禁錮你自己,埋怨。
嘿,問題不是別人,的確是在你。

 

 

潔得,對你,沒有遺憾。
我很高興自己這次沒有死心眼
坦然地就讓你和我,走到這裡,然後選擇不同的路。
我們仍是朋友,只是,你知道

 

--名義上的。
我結束了球賽,丟下了手套,我已經玩不下去。
保重,潔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