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他人的背影時
看見了在角落的熟悉
疑惑把我帶向前
看見低頭不語的你
明明剛才分開時是笑彎了眼睛
怎麼才一會
鼻子泛紅一片



暗暗的天,冷冷的風
微微飄下的雨
現在的氣氛好像安排過似的
你手中的衛生紙揉了又揉
止不住的氣憤跟難過 從眼眶奪出



不忍心又痛心
雖然沒搞清楚狀況
但是你受傷了 的的確確地
看著你一次又一次抹去那些想止住的淚
我想這樣沉默也不是辦法



自顧自的說了一些話
發生在我生活周遭令人想哭的事很多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是同感還是心疼
透過注視著彼此的眼眸 我想是不用解釋的
他說我們在分班之後,都過得很辛苦
我略略的點了頭,你將我們攬得更近
無關現在的天氣如何
心裡若有似無的 有了股暖流




嘿,儘管現在是陰天又起風有點毛毛雨
但是在雲之上,一定是晴朗無比。


美美可以幫你擋風
清通可以幫你清通
星穎可以幫你遮雨
麻糬可以讓你飽餐
我可以給你緊握著



不怕不怕,向前邁進吧
你有度過風雨的一切。



"用溫柔包覆堅強,給哭泣的你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