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拉~不好意思喔

 

10/28國企鬼屋!!
其實不太可怕(笑)
門票40元覺得有點小貴,畢竟我沒什麼被嚇到哈哈
不過看著別人被嚇這種感覺也不錯欸
逛得時候一直踢到東西,動線規劃不太好
有些鬼很恐怖沒錯,但是太默默了
默默地拍我的肩,我回過頭看著他,不知道該不該叫一下...
搞得我逛完反而覺得很歉疚。
畢竟人家也是辛苦了~

 

 

 

10/31我又去挑戰全民英檢了!!
天那,第一題就聽不懂我到底在幹麼QQ
又浪費錢了,煩耶
難道就不能行行好放過我嗎?


回了桃園也順便去逛街ˇ
哈哈哈,看了好多但是都沒下手
NET真的超好逛ˇ
外套快點價拉!!!

 

 

 

 

 

11/4馬術教了快步。
超級ㄉ一ㄢ的阿!!!
好可怕你們知不知道,我要顧手的高度、注意身體姿勢、腳跟向下踩、眼神跟馬頭方向一致
整個人超忙,一直要摔耶
嚇屎我了
希望期末考試我能平安(雙手合十

 

 

 

11/5名間大地震
我才來一下,喔
就見識到了地震。

他真的會 上下震﹍﹍

好可怕!!!
可是,要跑要跑去哪?
地震結束之後我趕快傳簡訊給我哥跟DEAR

那時候上微積分,應該讓不少人醒了XD
不過圖書館很弱。
中看不中用,居然天花板掉了...封館維修

學校把錢花去哪拉??

 

 

 

11/7親善﹍黎明高中來訪
我是實習生!第一次跟團!
哇,沒想到自己以前是那麼青春洋溢的模樣欸
上去跟車還被叫姊姊,整個五味雜陳
畢竟我一直以來都被叫"妹妹"
長得幼稚也不是我的錯阿!!我也想砍掉重練

 

跟他們介紹(導覽)校園,就是這樣
有的人跟著聽、有的人落隊聊天
呼哈,我得習慣還有同理心去想。
雖然他們砥累一個小時多,不過歡迎唷
大學就是選個像渡假的地方阿!!(笑
是說社團真的很好,你可以認識不同系的人
然後對這個地方有感情。
哈哈,他鄉遇故知:)

 

我想認識更多人~
好讓我稍微紓解一下在經濟的悶
加油!

 

 

 

最近直屬運很差。
我的兩個直屬都不理我= =
雖然說我知道期中考
但是慣例的歐啪糖咧??      可惡
我偏要歐啪,偏要。
糖果你自己吃吧!!翹那麼多課,我不想投予你希望。哼哼


另一個直屬,噢
買尬你不會是那種人吧?
大家都很好偏偏我是抽你阿
衰。

你可不可以在乎我一點?
要帶我的嘛QQ

 

 

 

就這樣。
靠好晚了,明天還要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