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忙

除了是上任副會長

當然還有一堆事情要去做

才這樣我就快要崩潰了!!!!!!!!!!!

 

 

今天是新生入住第一天

本來很擔心沒人

但是感謝系壘的相助

所以人手很多 甚至比來的學弟妹還多!!!哈哈

真的謝謝

我不會怪誰 誰都不會

我不會要誰一定要幫忙

我不會聽到有人說不想來而難過

畢竟這是規則 一開始說好的

就是自願式的

所以來幫忙的人我都深深感謝

不管幫忙得怎麼樣   你們的出現我都很感謝

這次活動我自己有學到教訓   雖然難過但是我會打起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