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計畫好的讀書day

但是一早下雨讓我懶得去圖書館,然後天氣太舒服

還是經原讓我又睏了,所以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阿~不是說要讀書嗎楊乙茹!!

 

 

然後下午,睡飽了要重新振作

所以就東西收一收就去圖書館

正巧遇到了微放晴的天氣

噢,誰知道

他媽的誰今天知道圖書館沒開阿!!!!

傻眼欸我

所以默默地走回宿舍…

 

 

然後今天中午,怡婷的媽就跑來埔里了!!

哇靠太突然了吧,這就是傳說中的蛇墣ㄌㄨㄞˋ死嗎

什麼?還要拉他回家??

天那為了什麼回家阿

真是好任性的家人噢

都不想想怡婷也有他的計畫阿!!

而且星期日!我比你早約他了耶!!怎麼可以這樣…插隊…

算了在這裡計較我也真無聊…

中午除了這樣,去吃午餐還遇到了阿哲跟阿諍。

 

老實說

我忽然忽然,才發現是這樣

怎麼,只剩他一個人了呢?

我緊抓著他,這樣的我比潔得還可憐

因為我還看不開,我還不願承認

就是一個人阿

這裡,沒有人需要我

沒有人會因為沒有我而變得怎麼樣

欸怎麼這麼灰心阿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我就是古怪然後又口氣差

脾氣不好愛生氣動不動就大聲叫來叫去

自以為幽默有趣自以為萬中選一自我感覺良好

好討厭這樣

到底為了什麼嘻笑

到底為了什麼

幹這樣問了好幾遍你到底找到原因了沒有??

原因就是你太脆弱了!!!!!

這裡沒有臂彎可以讓你依靠

自己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