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說,我跟他不可能在一起

哈哈,那瞬間我幾乎尖叫,沒錯那是真的。

他也說,我有很多事要去做,所以對於這段感情是不抱希望

然後,我們沒有未來。

 

 

一個晚上發生很多事

我要場勘我要宣傳我要做這個做那個

怎麼忽然變這麼忙?

然後我用了求救

可是,結果讓我有點難過

我以為他會幫我

我真的以為

我以為這段日子相處會有什麼不同

我真的以為

結果?

結果是我看清,然後如倒放的星星牌

對於事情失去信心,look on dark side.

不過很快,我說很快

因為讓我失望的人,沒必要為他反省

我做了什麼我很清楚,相信他也是

睡意和腹痛沒有混亂我的腦子

所以我知道

親愛的一句話就讓我落淚

而他的反應只讓我更堅決

我就是好強又多事,嘴賤又愛胡思亂想

所以我可能是萬眾所歸的那一個

所以我可能是倒楣的那一個

不管是哪一個

我會盡力去做。

親愛的說我是無敵的!!!

所以我就是無敵的!!!

 

 

然後當我是有能力的,那我就做好

如果沒能力,就做中學,培養出能力吧!!!

 

楊乙茹加油加油,衝好幾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