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一直這樣

很糟糕。

 

 

我討厭別人口中說出[隨便]

可是這次

這次

可以幾乎是每一次

在最後的時候我也說了隨便

 

 

隨便這兩個字可愛又可恨

可愛在你可以不思考就把問題丟給別人

可恨在你不想別人把問題丟給你

尤其是決定了之後大家又意見紛紛

討論等於沒討論

你的心思又化為零 重新開始

 

每個人都需要肯定

當她告訴我辛苦了的時候

跟別人不一樣 不是同職位間的客套

而是他以參加者的身分告訴我 我辛苦了

很多人裡面 只要有一個就夠了

一句話 彷彿她看見我做的所有事情

讓我覺得 也許我真的不錯

 

 

說平平淡淡最好是騙人的

我不是 我不是那種人

仔細思考一下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誤會了

我們之間只是相似 沒有相知

也許我想得到的太多 是我不知足

也許是某些人把我寵壞了 讓我認為那才是常態

可是每個人都有偏好 我偏好那樣子 

夢想 幻想 渴望 再一次。

他們不是他們。

我很糟糕總是拿著自己短短小小的尺

測量別人 評估別人

有人曾經勇敢地告訴我 我的不好

我很努力努力改正 可是走到現在

我偶爾還是會問 為什麼要改變的是我?

 

當我面對他們的時候 我要怎麼說 我還是我?

 

 

 

 

 

 

我也想像小孩子一樣 嘟著嘴任性地說 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