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還有兩篇文章在草稿

今天太多太多,最近太多太多複雜的心情

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既來之則安之

今天的我簡直是最佳悲情女主角,說哭就哭

眼淚都不用錢

也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這麼脆弱

當責罵還有壓力來的時候,擋不住也無法承受

委屈?難過?

很多複雜的情緒滿滿的,我吞不進去也吐不出來

我快淹死,就想被淹死

 

真的,這個位子很辛苦

沒有人脈沒有腦袋沒有熱誠沒有笑臉

真的坐不住。

 

 

也許我真正難過的不是這件事

而是 發現自己的無用

緊緊握住的,攤開卻 什麼也沒有

又是這樣 又是這種

讓我開始鑽進舊胡同,又陷進去 想也沒用也無法得到答案的問題裡

 

親愛的,哈繼馬

我希望你不管做什麼,都要快快樂樂的,好嗎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