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了房間一番

好像理出點頭緒 關於煩惱.

 

蟹膏說,其實自己要什麼早就知道了 只是沒有機會發現

發現早的人他們就成功的早,發現得晚 就會慌張

因為人都有比較心,會讓自己不安讓自己迷失

開始還疑自己

 

然後昨晚,讀到一段話

[人不可能完全不犯錯,所謂"錯誤",是傷害自己 傷害他人,或者是應該做的事情沒有做,應該做的更好但是沒有做的那麼好,不應該做那麼差的 卻做得那麼差,這些錯誤往往是由於自己的體能,乃至知識 心力的不足,犯錯了怎麼辦?如果自己發現了,或是別人發現了告訴你,要用慚愧心來懺悔,而懺悔是感覺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他人,犯了錯要去改善,不但希望以後不要再錯,以前錯的部分自己願意負責,並且用奉獻來彌補]--聖嚴法師

 

所以,我要開始不犯錯,帶著感恩 懺悔 福報的態度

好好生活!!:)

 

 

關於最初的願

也很簡單,是在卓越營的時候

看著大家把夢想漸漸填上圖畫紙之後

我也分神地,想著自己的夢想

我不傑出也不特別,不用太傳奇也不需要偉大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不論我做什麼去了哪裡

我都希望爸媽能夠快樂.

雖然嘴上說討厭被制約,被安排

但是如果那是他們所願 所期待的,那我願意

願意被安排願意被期待

希望他們能夠像樓下那間早餐店一樣

想開店就開店,想休息就休息(雖然他們是有理由啦...

希望我能成為他們的後盾,讓他們因為我而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所以什麼研所公職,都是方向都是答案

都要努力去爭取去嘗試

條條大路通羅馬,繞點路也沒關係

出發,總是要有個目標!

我的目標!決定是你了!!!! :目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