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很亂

所以決定去"清淨"一下

找一些正面的力量 還有遊樂

 

 

 

蟹膏對我很好,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溫柔又體貼,正經中帶點調皮

認真的時候感覺他非常誠懇

玩鬧的時候覺得他非常好笑

人都是這麼多面的吧

不管他是不是對誰都如此

總之很安心跟著他笑 看著他的眼睛 然後說說內心話

 

以前他牽我的手

現在他抱我

側面環腰扶背摟肩 背面雙手環肩 正面大大擁抱

我必須說,我很害怕接觸異性 即使我表現得落落大方少帶幾根筋

但我內心非常抗拒,甚至有點排斥 和異性相處

以前不覺得,但現在會警戒

怕對方會錯意 也怕會錯對方意 更怕是帶著戲謔的觸碰

又其實非常討厭身為女性 種種不便和生理相對弱勢

可是可以打扮漂漂亮亮的 我就釋懷一些ke

我把蟹膏的行為解釋為 朋友的佔有

請原諒我說這麼沒大腦的話

因為自身對於朋友的作為,就像他一樣

喜歡摸喜歡抱貼在一起嘻笑聞著他的味道

又或許是我對同性存在著超過應有的期待 所以自然而然喜歡這麼做

甚至吃醋

這麼大了我還會吃朋友的醋

真的很好笑

 

說回蟹膏

摸肚子摸大腿

我幾乎都接受了

因為就如朋友般的打鬧 不帶任何感情和感覺

只是身為女孩子

當他摸我的耳朵稱讚耳環漂亮的時候

當他插好腰要我勾著的時候

當他湊近我仔細端詳的時候

當他捏我臉突然笑了一下 問可以嗎 的時候

我還是會忍不住緊張

這 這那個意思嗎~~~~~~~~~~~~

 

重點不在他做了什麼

而是他說

他能理解我的現況

雖然我說的很少 但是他感同身受 所以給了我建議

事情出在於自己

害怕傷害自己所以逃避

把自己逼到極限

然後放個假 休息一下

他說 我需要休息

他說 我需要認真且持續地想問題

他說 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