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他前面的路 是光明暗淡
我決定袖手旁觀 至少不能比他更慢

 

----------------------------------------------------------------------

上次在早餐店哩,看了一本血型小將的書,他說O型的人喜歡把人分派

分成我方跟敵方。

O型人會給予分明的差別對待,甚至會先考慮對方是不是我方的人再付出行動,如此地描述讓我心裡舒坦不少。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是這樣的。

積極地想聚攏一些人創造一個團體,並且自然地成為中心,為了這一群"團員"認真地行動著,策畫活動,耐心經營著,並且對於冷漠的人感到生氣或者憤怒。

是的,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也不是沒有人跟我一樣,突然地就覺得鬆了一口氣,不用強制自己改變,也可以說服自己放下。

 

其中,傑西是我一直無法定位的人。

這個團體的其他人需要他,而我,被他背叛過。但我並不能把他怎麼樣。

所以還是維持在和諧的氣氛裡,但偶爾會被他的天真誘騙,不小心忘記自己的絕不,又跟著他哼哼笑笑。

說實在他沒有我不會怎樣,而我也是,但我們之間還有其他人,這些人的想法跟我不同,因為他們還沒看見真正的潔西。

那個懂得分寸,進退得宜,天真得恰如其分,又聰明的令人不安的他。

他的一生會很順利的,因為他懂得欲拒還迎,因為他隱藏自己有如誤入叢林的小兔子,水汪汪的眼睛會幫助他度過很多難關。

基於忌妒的成分吧,我討厭他。

 

 

所以我要過得比他還好,也能像他那樣,平淡地說一切的成就,明明就知道還裝作體貼地露出不知道的表情問著:你呢?

 

 

 

 

突然說到這個,是因為要辦聚了

這次我告訴自己,不要插手

只管完美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