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就這樣結束了

暑假的每一天都好悠哉…

怎麼不快點到那個日子大家一起去玩!!(踢


總之就先打一篇感言吧





首先要說得當然是好我的最佳室友得主怡婷

西烘做點心削水果遞餅乾樣樣做的好

只是後期貪睡的本性顯露,一直睡過頭(?

不過你真的很好,會聽我說話給我意見陪我胡鬧配合我的任性

難怪大家都喜歡你,因為你真的很棒

有耐心有細心 說話溫柔又動聽 個性比較慢但我覺得那很值得我學習

因為我太衝然後又不顧大局,該看遠看的不夠遠,看近又看不夠近

以後真的需要你多多照顧,我說得是精神上

物質上或生活上我會照顧你的,像是叫你去洗頭拉或者叫你把垃圾拿去丟

太多太多,最喜歡怡婷了(心)



再來是龔龔

因為跟你相處的時間好像滿長的,如果把聊MSN算進去的話

你這個人很妙,也很奇怪

總之我們之間那些蠢蠢的時光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是什麼改變了

不過就像那時候你告訴我的那樣

事情就是這樣忽然發生然後你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所以變了也沒關係,只要你願意繼續接受我

那我依然還是那個跟你白痴白痴的戲精




然後是絢絢

來我家住了三天白吃白喝的傢伙(喂

我發現我們其實很少一起聊天,我說單獨兩人

有一次和你在MSN長聊,不小心讓你認識了另一個我,哈真害羞

雖然下學期發生了一些小風波

不過這不構成什麼傷害吧,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有那種反應

讓你們受驚嚇了抱歉抱歉

不過以後還會繼續在一起,所以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說

有時候我跟怡婷都會覺得A棟是不是就會被B棟排擠阿哭哭

我們都有個傷腦筋的媽媽,偶爾一起抱怨也不錯呢





哈哈,是秉真

因為你們跟我比較熟所以先說說你們

秉真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見過了你的爸媽我才有點理解那是怎麼回事

你出生在一個很可愛的家庭喔

謝謝你的考試情報XD還有幫忙點名跟謊稱生病

雖然都沒用上,不過謝謝你願意幫忙拉

我一直覺得國企那件事很對不起你

我第一次看到你那樣面無表情,跟瀕臨崩潰眼神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都是我僥倖的心態害你也一起零分

結果一起停修了,這也是一種回憶吧呵

不過因為這堂停修,更讓我想翹英文課…阿不是

是讓你繁忙的星期四多出空隙,那件事情之後我想過了

對我而言變成一種成長,那你呢?總之,

大二也要多多幫忙囉揪咪




和秉真一起就是玉儀

雖然有時候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過你很有自己的個性,說難聽點是不受控制

說好聽就是有個人主見,這不是壞事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這種人,因為我無法離開團體

所以老是在乎別人的感覺,在乎在後面自己會氣自己

不過這樣自討苦吃我也是活該拉

你很認真真的,看到你我都好慚愧

尤其是聽到你通霄,天那我沒辦法通霄

只睡四小時都要我的命了

所以很佩服你可以通霄(拍

我們兩個也很少單獨聊天呢

其實你知道我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虎爛欸

真厲害,所以在期末的時候我認真地和你聊了一些事

雖然最後沒有機會再提起,可是也因為那個話題很沈重拉哈哈

總之,我一直觀察你唷




還有誼珊

下學期因為打工很少跟我們一起打屁

印象很深的就是,我們經原下課一起數到50秒之後閃人XDDD

真的好好笑喔,誰教你這一招的阿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你變得很怕我

其實我也有感覺到,因為要一起相處很久,所以我很積極地想處理這件事

但是這樣似乎更嚇到你了,所以你半閃避地回應我

我是真心的,也許改變不了,但我會去控制

畢竟大家也許跟你都有相同感覺,只是他們不像你一樣

他們不敢說出口。

所以我也很欣賞你,快言快語。




再來是雅萍

怎麼說呢

我有感覺的,所以有不滿的事一定要告訴我

這學期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跟你好不熟

我知道有些事我會去強迫別人做

然後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這樣逼你

不過你不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繼續維護我們之間

我把每一位在我身邊的人朋友,都當成情人一般

友誼當成戀愛在談

也許我們之間什麼事都沒有

也許只是濃轉淡

也許只是我大驚小怪

如果沒事的話那很好。

很抱歉這學期丟你一個人去修國企

我們去睡覺,你去上課 那種無奈那種感覺真的會很糟。

一起唱歌的感覺很好,那個自以為夠黑的操場唱著會尼修斯頓

結果尷尬斃了

還有一些快快樂樂的事,讓他們延續下去吧?




對我超好的阿凱

你對我這麼好讓我很過意不去

不過還好我有加入系經為你做一點事

讓我心比較踏實一點哈


雖然我常頂撞你,講話也毫不留情

不過那是因為跟你比較熟阿

到底是誰在一開始叫我不要有拘束阿?

認識你真好,你怎麼會細心成這樣阿,身為女孩我都乾拜下風了

你不笑真的讓人感覺不好親近,有心事要解決喔




然後是承祐

哎呀,因為你是外系的

所以有些我不知道該跟誰說的事

都會塞到你那去

我知道你忙,可是你還是會抽時間陪我

我知道我很煩,沒事也要吵你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陪我

不管吃飯吃水果散步還是其他的

你人真的好好,謝謝你!!

溝堤的肉臊真的好好吃:)

下次一起去吃湯圓吧!!!





還有倍華

因為夜遊我們變得很熟,稱姐道妹的

不過你很不喜歡被叫妹妹欸,真可惜

越不喜歡我越喜歡這樣弄哈哈

我承認我不懂你為什麼一直找我出去散步

然後才會智障地跟你說那些事

哎呀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想跟你說後續,但也許你沒有放在心上了

總之,已經結束了

下學期因為系上的事情,所以減少了跟他的相處

時間久了真的讓我開始看清楚我曾迷惑的那些

感覺容易錯感情容易衝動

那個和你談過的夜晚讓我輕鬆不少,經過口述我又重新釐清。

你是很有想法的人,然後我還是喜歡砲你

恭喜你有個好結果~加油喔

激情退去之後要維持不容易呢呵呵




一起上課變很熟的小勛

阿…藝術創作就是一堂要自我感覺良好的課吧

一起走去科四雖然很辛苦

但是一起蹺課的感覺是不是很好阿(喂

和你相處才知道什麼叫作「人太好」

你真的好可愛好好喔

下次去你們新家玩喔還有去那邊吃早餐!!


講到藝術創作就要提一下貴均

有你幫忙簽到真是太好了!!!


 


 

還有一起去纜車的各位,庭智米蟲宏武兆維松鼠

看看你們體貼的,已經有兩個人脫離單身了

我就說正妹都愛你們

只是不要忘了兄弟喔

松鼠他很怕寂寞的哈哈

 

 

還有謝謝雅菁跟蕙蓴

你們送水辛苦了!!!!!

雅菁是個好女孩…這學期我瞭解你了

 

 

 

最後要說油油

雖然你有帥氣的外表,但是內心仍是小女孩阿

感性又多情,敏感又貼心

天那,你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呢?

謝謝你幫我算塔羅,你真的莫名其妙亂準一把

所以不浪費時間我不跟他磨蹭了

選擇你了你說重要的事去做。

還有謝謝你捧我的笑點喔呵呵

有姪子要請客喔:)

 

 

 

 

下學期不知道為什麼跟後面寢變得好不熟

明明上學期還會去串串門子打個屁

問要不要團購之類的……

嗯…可能我又不知不覺得罪誰了吧(汗


其他人沒什麼特別感覺

想被我點名…

大二就多來跟我接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