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決定我的網誌要很熱血才行 :)

揮別那個老是 自以為可憐的我

  我要燃燒青春!!  ((大錯))



好啦ˋ
想到什麼就做的我,才是我嘛
蘑菇蘑菇什麼 想到就要做﹍

不然會忘掉!  




所以 跟我哥談判去了。



果然,有錢一切好解決
     ((提錢去講?
ㄜ,不是
當然是好好的跟他談了
隨便開個時間 要他答應
果然!
 可以  :)

以下是我出沒時間**


 每晚8點到9點
 每個星期日



就醬。

想我的要記得噢ˇ  ((被巴死



----------------------------------------------------------------

因為我哥還不錯嘛
所以,我就想惡搞他 (?)
噢噢 我這壞心的妹妹 :)


這天,我哥看著廣告單
看完之後,很故意的放在離我很近的地方
望著天邊嘆息。


我看了他,覺得莫名
伸手把單子拿來端詳了一會


唉,只能說我們是兄妹。


我:「 哥,這有4G耶ˇ 」
哥:(沉默)
我:「 欸 我... 」
我猜我哥一定知道我會這麼說
我:「 我想要耶 」
哥(閃眼):「 咦? 我看我看 」伸手拿了單子過去
哥:「 嗯... 好像不錯 」
我:「 很想要吧? 我們一人一半(錢) 」
哥:「 ... 我連一半都沒有= = 」
我:「 ... 」
我心裡OS:「 不要想我會出全部,然後都你在用! 」
我:「 那... 」
瞬間的我,哈哈
我只能佩服我自己,我想到了好方法ˇ
可以要到東西,又可以跟我爸打破沉默的方法!


嗯亨ˇ 


我走到爸爸旁邊,指著單子
我:「 爸ˊ,哥哥說想要這個! 」
哈,我看到我哥臉整個囧了

爸:「 ... 」
爸:「 哦?」「 好像不錯 」
我的內心已經笑成一團了

我想,我一定成功的好妹妹:)


--------------------------------------------------------------



結果?
哎呀 反正  


      我雙贏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