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因為太乖
所以又整理房間一次
把風水(?)換一下


噢噢噢,上天應該獎勵我這麼乖的小孩才對:)


---------------------------------------


等我忙完之後,我剛好可以洗澡
一切都安排的很好
都照著計畫走
我心想著,我要脫胎換骨了!!
 跟那個懶惰到沒有形容詞可以用的我說再見了



--------------------------------------


腳踏進我哥剛洗好的浴室
我有點愉快的,扭開水龍頭
水嘻哩嘻哩的落下
在等水放好之前,我就先去吃水果吧!


有點雀躍的腳步,一踏


 框碰! 』



媽咧,我滑倒了

 在浴室門口。


天吶,我怎麼這麼智障阿
幾歲了還在浴室滑倒XDD

害我一個人坐在浴室門口大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 
   人到了一定的歲數,跌倒都會一直狂笑耶?))

反正一直笑,笑到我哥從電腦桌前移開
到浴室來看我。

哥:「 你在幹嘛?」
我:「 我剛剛滑倒阿 阿哈哈 」
哥:「 .... 」 沉默一會 「 有這麼滑嗎? 」


他就,自己親自在裡面嚕來嚕去
說:「 還好阿? 奇怪.... 」

偉大的哥哥,就拿水把浴室地板沖了一下
:「 這樣比較好了吧 」

我點頭,笑到腰很痛。


------------------------------------------


我吃著水果。
吃到一半,想說水滿了沒
跑去浴室看


等我一湊近浴缸,靠



整個人又跌一次!!


媽咧,嘴巴直接飆髒話
怎麼有人一天在浴室跌兩次
而且,中間間隔不到3分鐘阿  囧


煩耶,害我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
又開始大笑



---------------------------------


等我水果吃完,我就去洗澡
這次,走浴室的地板
我走得很戰戰兢兢
深怕 一不小心 又 一次。


呼,這次就沒事了
安心的洗澡 


洗洗洗,咦?
膝蓋好髒噢
我想,可能是剛剛跪著擦地的關係
伸手拿起毛巾,用力一ㄌㄨ



...!!




屁啦ˋ,這哪是髒


  這是我剛剛滑倒 撞出來的瘀青啦ˋ


痛死...

   我怎麼這麼笨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