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避免
最近好像染上了五月病。

不想動 不想思考
攤著就好。




-----------------------------------

其實我很清楚
要努力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
無法實現。

我的眼睛
我的右手
全都向我抱怨 抗議
爸爸的期待,分毫不差地投射在我身上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做不到 我不能完成
我會讓身邊的人失望難過。


腦子不動
我不知道什麼糊住了
這個爛攤子我也不想收

明明是最燦爛的時候
我卻想像老人那般
在公園裡閒晃


我好害怕
我的努力烏化
沒有別人指示 我跟本不知道該做什麼
一味的消耗時間
等待結果來臨?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拜託
拜託你
動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