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是故意
我完全忘了你的矜持
然後擅自做了蠢事,抱歉


所謂的嫌隙,其實一直都有
其實其實

  更其實


我根本不認識 真正的你


這樣好可怕
之前和我堆起回憶的人是誰呢?
那個對我又扭又搥的傢伙是誰?
嘟嘴和我撒嬌 要求我去逛逛的是誰?
和我漫步在風裡 說著蒜皮小事的是誰呢?
細心凝視我的小指 給著我暗示的是誰呢?


是誰?

是你嗎?

是你吧!

是不是? 對不對?

你還是你
我也還是我
和昨天前天沒有不同   沒有



但我卻,感覺不到昔日熱情。


-------------------------------------------
真是夠了
這些一再上演
煩到不想再煩
到底是怎麼?
不喜歡就說吧
還必看我汲汲營營 看我討人厭的模樣?


誰都不想浪費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